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大員紀事.天作之合Ⅱ The Dayuan Memorandum Series: A Match by Heaven II Edition 1/3
複合媒材 Mixed Media
楊茂林 Yang Mao-lin 1953
依展場空間而定
登錄號 08900059
本作係作者文化篇系列的作品之一。此系列一致採取普普藝術的形式語言,利用手繪、電腦圖像輸出和立體物件的彙整,表現消費文化與生活文化中,遭視覺化而且已經約定俗成的意象。作者旨不在藉此「原創」出嶄新的視覺符號,而是經由轉化、變造既有的符號,著力於重構出個人專屬的新意涵。此番轉化過程一但經創作完成,觀念從而於焉誕生。
出處:謝佩霓,《典藏目錄13》,台中:國立台灣美術館,2001,頁180-181。
藏品詳情
作品名稱
大員紀事.天作之合Ⅱ
類別
複合媒材
媒材
FRP、現成物、數位影像輸出、畫布
創作年代
1999年
組件數量
4件
尺寸
依展場空間而定
版次
1/3
登錄號
08900059
入藏年
2000
授權方式
本館可授權進行非營利使用行為
收藏單位
國立臺灣美術館
作者詳情
作者
生年
1953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4月18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