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著作權聲明

歡迎您光臨國立臺灣美術館 - 國美典藏(以下簡稱本網站)。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館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措施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著作權聲明如下:

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等--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)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若需利用,請依照本網站「申請典藏授權」指示進行申請。
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,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,歡迎各界廣為利用。
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上述〝合理使用情形〞,說明如下:
本網站所刊載屬合理使用範圍的資訊為:以「國立臺灣美術館」名義公開發表之主題內容(含標題、內文文字及圖片小檔)、加值應用簡介(含標題及內文文字及圖片小檔)等…,即著作人為國立臺灣美術館之資訊。
上述資訊,在合理範圍內,可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,利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為報導、評論、教學、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,得引用本網站上之合理使用範圍的資訊,引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其他合理使用情形,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之規定。
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;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,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得移除或變更。
典藏品維修護與管理

以下的資訊安全政策,適用於您在本館網站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與本館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或其他網站。凡經由本館連結之網站,不論是否由本館所經營,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著作權政策,本館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,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,適用各該網站的著作權及資訊安全政策。
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4月26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