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富士彩色應用系統 The Application System of the "Fuji Color"
應用美術 Graphic Design
郭天中 Guo Tian-jung 1959
79.0 x 110.0 cm
登錄號 07800270
這是台灣富士彩色公司的應用系統設計系列作品,包含有信封、信紙、名片、員工制服、交通工具、看板、沖印袋、相簿、請柬、贈品、貼紙、戶外牆壁廣告、布條、POP吊旗、目錄、車廂廣告、報紙廣告、海報、電視廣告、公車車廂外廣告(含鋁製及塑鋼)、月曆等各種應用設計。這系列作品幾乎所有系統能夠應用的設計均傾巢而出。由於富士彩色的商標是紅色,其底色是綠色,因此全部的系統應用設計均採用大面積的綠色為基調,有廣告(含海報、目錄、月曆、車廂內外、戶外牆壁、電視廣告)宣傳作用的設計,為了彰顯其色彩的鮮明、艷麗、突出的特性與優點,特別選用噴畫的紅、橙、黃等顏色的蔬果作為插圖,以達到出色的強烈對比作用。這就是本系統應用設計系列作品,最值得仔細品味與讓人激賞的關鍵所在。本系列作品曾獲得1989年第四十三屆全省美展美術設計的大會獎。
出處:藺德,國立臺灣美術館典藏詮釋資料,2020。
藏品詳情
作品名稱
富士彩色應用系統
類別
應用美術
創作年代
1988年
組件數量
8件
尺寸
79.0 x 110.0 cm
登錄號
07800270
入藏年
1989
授權方式
本館可授權進行非營利使用行為
來源
全省美展
收藏單位
國立臺灣美術館
作者詳情
作者
生年
1959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4月28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