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星球旅行 Planet Travel
版畫 Print
林義隆 Lin Yi-long 1987
12.0 x 19.0 cm
登錄號 10000079
在那遙遠的一方飄浮著很多星球,上頭有各式各樣的生物及非生物,活在一個永恆的時空中。試著透過眼神來交換一切的訊息。 以一個實驗室的概念,去揣摩(練習)出一個一個的生命體(狀態)。這些生命體不完全是全新未見的,而是從自身感官經驗出發,再構築的新符號。藉由這些物件將腦內的狀態重新塑造出來,成為一個類似劇場的新空間。呈現一個靜止分割的時空,以一些非常態(有缺陷)的生物、人物去組構而成的畫面。這些物件(或生物)多半停留在原地,似乎在等待些什麼。
出處:林義隆,《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作品專輯.2011》,臺中:國立臺灣美術館,2012,頁32。
藏品詳情
作品名稱
星球旅行
類別
版畫
媒材
凹版版畫/金屬版(銅版)/蝕刻(硬防腐蝕劑腐蝕,細點腐蝕)
創作年代
2010年 ~ 2011年
組件數量
6件
尺寸
12.0 x 19.0 cm
版次
1/25
登錄號
10000079
授權方式
本館可授權進行非營利使用行為
來源
100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
收藏單位
國立臺灣美術館
作者詳情
作者
生年
1987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4月26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