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巴黎計畫:你是我的英雄! Project Paris:You are my hero!
新媒體藝術 New Media
何孟娟 Isa Ho 1977
175.0 x 175.0 cm
登錄號 09900033
在巴黎駐村的六個月裡,巴黎建築鷹架引起我的關注。台灣有很多鷹架,在蓋新建築,巴黎也是,但是在維修老建築!過程仔細且緩慢,是截然不同的感受,相當有魅力且讓人感動。觀看這些充滿歷史軌跡的建築維修進度我感覺到振奮且愉快! 如果我們對待自己也有這般耐性?用新的智慧對待自己舊的身體,並珍惜過去經歷的軌跡。在生命中許多的一念之間,也可以成為自己的英雄!出處:何孟娟,《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作品專輯.2010》,臺中:國立臺灣美術館,2011,頁98。
藏品詳情
作品名稱
巴黎計畫:你是我的英雄!
類別
新媒體藝術
媒材
數位影像輸出
創作年代
2009年
組件數量
1件
尺寸
175.0 x 175.0 cm
版次
1/3
登錄號
09900033
入藏年
2010
授權方式
本館可授權進行非營利使用行為
來源
99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
收藏單位
國立臺灣美術館
作者詳情
作者
生年
1977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3月28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