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所有的可能性包括在可能裡 All of the Possibilities within Possibilities
裝置藝術 Installation Art
賴純純 Lai Chuen-chuen 1953
360x270x21cm(由一角以72度之不同等份斜線切割成八塊)
登錄號 10200026
存在與變化為生命與自然的本質。「變化」就是「存在」的無限延續,存在的實質就是無限的變化。─賴純純

此作以簡潔、大塊的幾何色面造型為主體,在開放性與變化性的原則下,可自由並排、重疊,並因應不同的空間型態,形成相異的組態及樣貌。由紅黃綠三原色及無彩色的黑所結構的色面,以流動的曲線相互銜接,亦將繪畫的視覺性帶入了立體雕塑中,創造了造型量體在空間中的表現張力。
出處:蔡昭儀,《臺灣美術家「刺客列傳」四年級生.1951-1960》,臺中:國立臺灣美術館,2014,頁62。
藏品詳情
作品名稱
所有的可能性包括在可能裡
類別
裝置藝術
媒材
保力龍、黑沙、大理石粉、木板、壓克力顏料
創作年代
1985年
組件數量
8件
尺寸
360x270x21cm(由一角以72度之不同等份斜線切割成八塊)
登錄號
10200026
入藏年
2013
授權方式
本館可授權進行非營利使用行為
收藏單位
國立臺灣美術館
作者詳情
作者
生年
1953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4月24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