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:::
 
:::
豆豆看世界─自己看自己,別人不鳥你 Dou Dou Observes the World: ” I Look into Myself While Nobody Cares”
油畫 Oil Painting
彭譯毅 Peng I-i 1983
145.5 x 388.0 x 3.0 cm
登錄號 10100165
七年級生,出生於台灣經濟起飛後的〝美好〞年代,大量物質伴隨著我們成長,並理所當然的接收且是為美好生活的一切必備條件。 慢慢的,「美好生活」(物質)突顯出精神面的匱乏;無言的面孔,空洞的雙眼凝視著過往的默許與自我價值... 原來,我一直是這〝美好集團〞的成員之一,且似乎改變不了它的持續壯大。
出處:彭譯毅,《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作品專輯.2012》,臺中:國立臺灣美術館,2013,頁56。
藏品詳情
作品名稱
豆豆看世界─自己看自己,別人不鳥你
類別
油畫
媒材
壓克力彩、畫布
創作年代
2009年
組件數量
4件
尺寸
145.5 x 388.0 x 3.0 cm
登錄號
10100165
入藏年
2012
授權方式
本館可授權進行非營利使用行為
來源
101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
收藏單位
國立臺灣美術館
作者詳情
作者
生年
1983
:::
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 | 04-23723552
資料更新日期:2024年4月17日 西元2021年 版權所有
授權清單 vertical_align_top